未命名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本期油菜人:MAGIC YANG杨梦晶

博客地址: https://littlemagicyang.lofter.com

标签: 时尚 搭配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LOFTER时尚圈又一位美丽的博主Magic Yang杨梦晶,黑发肤白,时而慵懒,时而俏皮,时而性感,时而甜美。Magic常常在LOFTER上秀出自己近期的服装搭配,很多衣服简洁大方,非常耐看,穿在她的身上总有一张自己的味道,无法被人模仿。今天,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时尚王国吧。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
我要每天穿得很漂亮 - 小油菜 - 网易油菜地

 
更多精彩,请移步只LOFTER App查看。

评论

热度(3)